煩到一個爆點!真不知道是怎樣的愛情觀點讓對方感到壓力!?我看愛情看太重了嗎?!有誰可以幫我解釋一下...
前兩三天,他看了下面那篇網誌,半夜裡開始簡訊互傳吵架,我只覺得好×××,他說:有必要把愛情看的那麼重嗎?輕鬆點好不好!你有你的生活要過,我也有我的要過,只不過都沒聯絡,簡訊沒回你,這樣就把我寫的很爛似的,是想怎樣?你難道不知道你的Blog瀏覽人數很多嗎?你有沒有考慮過那些人看到你寫的東西,對我的想法是怎樣?
我勒...在心理幹譙無數次!
先說在先!這裡是我的世界,我想寫什麼表達我的心情因該是"我的自由",曾經要跟你討論這個話題,你卻只簡單說句想太多,靠...我老爸子就是不高興!
自己想想!交往到現在已經一個月了,每天傳簡訊關心你,問你上班、上課有沒有累,偶而也會打通電話給你聊聊,難道你連回傳都做不到嗎?連續快2~3個星期都是傳出去的簡訊沒下文,就算是"應該"也沒必要這樣吧!剛認識就遇到期中考,我還每次半夜11點下班就從高雄市區騎夜車到台南找你,你有沒有考慮過自己來找我?跟你朋友出去,一直要求我要Man,走路不要內八,不要跟你朋友接觸太深...不是這樣吧!說句實話,從愛上你的時候,我就是喜歡本來的你,如果喜歡本來的我,就別叫我改東改西的!
愛情可以輕輕鬆鬆的談,但最主要的尊重&互動你都沒做到,別到最後又來找我吵,我Blog裡根本沒有半個人認識你,他們怎麼想很重要嗎!?你嚥不下這口氣,說穿了就是重面子,我說這樣也不為過吧!?
我跟朋友的相處模式就已經是這樣了,偶而傳封簡訊看看對方好不好,剩下的就各過各的,那你當初就說好你只想找個伴而不是愛情不是!?
再說一次,你有看到沒看到都好!不是我把事情看的很嚴重,愛情可以輕鬆談但也至少放一半的心去經營,要反駁我推翻我,就算你真的很在乎陌生人對你的看法,請你自己在Blog盡量批評我。
不想再說"對不起",因為在乎..怕你生氣、怕你離開,盡量把自己壓抑著,我的愛情到此刻已經夠我受的!我已經厭倦單方面付出,他媽的很懦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小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