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Blog回訪,有個網路有人留了些話給我讓我想了好多,他說:或許你要的只是個陪你睡的對象,再深一點就是可以互相抱對方、接吻,但不是以性愛為最主要的目標。
嗯...感覺他說對了但也沒說對...這樣是不是任何一個人都可以對我這麼做?還是任何一個人都可以輕易的把我抱在懷裡親吻我?...該怎麼說?對我而言,我不想隨便找個替死鬼稅再同一張床上,感覺很奇怪~"~而且也只有我喜歡的、愛的人可以給我心裡最深最需要的安全感,不知道,突然覺得好煩..不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一個人有許多好處也有好多無助,真的...有時候當自己徬徨的時候,非常需要那麼一個人從自己背後抱著自己,溫柔的說句:傻小孩,別再不高興了,我會陪在你身邊。ㄏ...心真的好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小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