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這篇跟下面是分開的!只不過內容是講同一個人"小剛"。
而這篇是給你看的。
"Mr.黃"問我,我喜不喜歡你,老實說...我不知道怎麼回答這個問題,一時衝動著我是很喜歡,寂寞孤單衝擊著我的理性,告訴著我至少今夜需要你,放開心讓自己依偎在你懷裡睡去。
現在的我坐在學校電腦前思考著昨晚所聊過所聽過的總總,關於你和愛情的故事,"Mr.黃"也問了你喜不喜歡我,我知道,知道你的理性控制著你的衝動,怕傷害,怕我不該停留在你身邊,怕我不是對的人...我很欣慰。
你說著:Ben你因該是時候談戀愛了!
這句話給了我很多疑問句還有肯定句,我沒多做回答,默認似的接受。
想聽聽我要跟你說的嗎?
我其實很害怕愛上任何一個人,但我卻很心甘情願的愛上任何一個可能是"對的人",雖然我很單純,但也不表示我沒有選擇性的面對,或許,你們的世界有多瘋狂,之前的回憶有多糟,讓你認為墮落到我只是生命的過客,或是好一點的關係"朋友",對我來說這一切都只是你的過去,而我只認識你的開始,知道與不知道都不重要,該理解的是未來我們可以相處多久,我可不可以多了解你?
該進一步給你答案,我想當你的另一伴,而我不是在等你,也不是要馬上得到一個結果,感情不是一兩天造就的,相處久了就會知道我們適不適合,所以..親愛的你,別想太多!等你清楚答案了,我自然會知道^_^
很訝異也很開心,第一次猜你的生日就全都猜對了~!我跟天秤座就是離不開關係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小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