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算不算熬夜的5月19號凌晨,第一次到所謂的Gay PUB,呵呵...我才發覺自己真的單純到一個境界,或許該說是,圈內人真的都太亂了!而我也只不過是追求愛情的小小孤獨者。
該怎麼說...剛認識的他"小剛"還有"Mr.黃",帶著我到Gay PUB初體驗,他們很不希望我沉淪到他們那樣的世界,PUB裡的人,好像都認識他們,每個都來舉杯交道一番,搞的我好像跟大人物坐再一起似的,接著,我開始聽他們倆一一的跟我分析眼前所有人的善惡分非,怎麼玩弄愛情,再次..搞的我好像踏入地獄的歡樂堂,最扯的是,途中殺出一個自以為是的機八女(他是男的-_-a),跑來跟"小剛"咬耳,讓他很老爸子不爽,不過基於我在旁邊"小剛"沒把情緒發洩出來,事後我問了問原因,才知道對方跟"小剛"說:你怎麼會看上你旁邊這種貨色,眼光變爛了吧?!...我當時聽到只是笑笑的說"不在乎",畢竟...那個世界本來就不是我去的地方,但心理幹譙了數百次,廢話!!他那副長相跟騷樣敢來批評我!氣到殺牠千刀...廢物!
ㄏ..算了!反正只去這次就不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小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