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給他有點糜爛...-_-a
翹掉了今天的上課,在朋友宿舍大睡到下午才爬起來(自己真的好爛-_-a),看來該好好整頓自己囉!!
玩具...我在想,我是不是又被當玩具在玩了,問了小傑跟蓉的意見,他們的回答都很一致"對方當你是玩具",唉...感覺好差,其實到最後自己也明白就是這麼一回事,需要你的時候,不管時間有多晚一定要出現在他身邊,而當不需要的時候連個消息都不會告知,好像消失在這世界上一樣...
真的讓人好酸,明明知道我愛他,但為什麼就不能好好珍惜,天底下我不差他這一個,感情對我來說,只要開始就要為對方全心投入,天經地義不是嗎?但何苦又要不珍惜彼此所給所付出的...
前天夜裡收到簡訊,再加上今天的我都沒回復,我老爸子就是心裡不是滋味!該死!我不想被當玩具,愛的時候常常抱在懷裡把弄,不愛的時候就丟床底下,真的很×××!
可不可以,不是在你需要我的時候...才想起我,而是當你想到我...很需要我在你身旁...
男人...算了吧!再繼續等,也只能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小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