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

2-1

那天晚上,因為工作了一整天,回到家沖沖的洗完澡,倒頭就躺平在床上,壓根子早就忘記阿斌放在我口袋的電話號碼。

隱隱約約睡到了晚上兩點多,手機傳來了鈴聲吵醒了我,是一隻陌生的電話傳來的訊息

【楓,你睡著了嗎?...還是我嚇到你,讓你不想理我了?...

瞬間!我從床上驚醒!!想說完了完了!我怎麼這麼糊塗的忘記要打給他…..

立馬回傳訊息給他!

『對不起對不起!..我太累睡著了!你一整晚都在等我喔?

【哈也沒有啦!只是就睡不著,那我不吵你了,你去睡吧!

『沒關係啦!!我醒了!斌,你有沒有MSN,我們線上聊比較不會浪費手機費。』

【喔!好阿~Ben198309xx,這是我的帳號,那我先上線等你喔!^_^

『好~我的是Ben198708xx,等我喔!

---------------------------------------------------------------------------

我當下有點愣住,因為他設帳號的方式跟我一樣­­­­­­­­­­­­­­,我的中文名字因為有個白字,所以因為也取名為Ben當諧音。

開了電腦坐在鍵盤前心想,原來他大我四歲,而且是天秤座的,難怪會這麼吸引人,如果你很容易就暗戀上天秤座的男人,這真的一點都不需驚訝,因為擁有溫和儒雅氣質的天秤座男人天生就具有令人難以抗拒的魅力,童話故事中的王國說的就是天秤座的男人,這樣的外表加上這樣的特質,難怪會人見人愛

登入帳號後,他已經加我為好友,而且已經傳來了一段訊息。

【咦~原來我們的帳號幾乎都一模一樣耶!你小我四歲?我還以為你頂多小我一歲而已呢!

『我本來就是老起來放啊!怎麼?嫌棄喔?

【沒有啦!~我喜歡看起來成熟的人,也因為你的外表成熟才吸引我啊!

『是齁!

【當然!~有成熟的外表,但有小孩子單純的心,很吸引人呢!

『唉呦幹嘛一直誇我!我會臉紅啦!那你這麼晚不睡在幹嘛?!

【就有人答應說要打給我卻沒打,害我一直在等他的電話。】

『诶...我又沒說要打給你!而且今天很累耶!我回到家早就睡死了….

【喔那我知道了我不吵你就是了,嗚嗚我被嫌棄了:’(

『ㄟㄟ...沒有啦!不要下線啦!對不起嗎!…我真的忘了…Sorry!

【哈哈~逗你的啦!我就知道你喜歡我!還一直說沒有:p

我心裡想,這個幼稚鬼,都幾歲了還來這招!其實卻開心的小鹿亂撞。

『我又沒說沒有!我跟你說喜歡就只是喜歡啊!又沒有其他的意思。』

【那你願意讓喜歡不只是喜歡嗎?

看到這句話,我尷尬的傻在電腦前也不知道該回什麼

過了快一分鐘,他緩緩打著。

【其實...我沒有喜歡過男生,也交過了很多女孩子,但都無疾而終...因為跟我在一起的女生都只是在意我的外表,覺得有我當她們的男朋友是一件很驕傲的事情,讓我覺得好虛偽其實我只是希望可以有一個人可以懂我,看到心裡的那個我,而且是真正的了解,我只是個普通的人而已,就算沒有這樣的軀殼,對方還是會愛著住在裡面的靈魂。】

看著他打出這段文字,我突然覺得好像是在說我的心情,一直以來,我從沒認真的想過,那些跟我在一起的女生喜歡我的是什麼,外表?身高?體重?

都不是....她們告訴我,因為我有顆溫柔體貼的心,可是這不完全是她們想要的,因為她們常說,你的心就像白紙一樣讓人不想染黑。

然而在我眼前的這個人卻是渴望著被人了解內心的自己,我想或許這就是我跟他彼此吸引對方的原因吧?

這世界上有兩種人,第一種是懂得愛人的人,第二種則反之,我跟他其實都是,懂得怎麼去愛別人的人,卻常常忘了怎麼愛自己,反而如果遇到另一個懂得愛人的人,才會知道自己的存在價值。

 

【楓?你還在嗎?不回我了喔?...

『沒有啦….只是在想事情而已。』從恍神中回到現實。

【那你願意當我的男朋友嗎?...

『我可是這樣不會很奇怪嗎?

【你別怕!我會保護你的!雖然我只是個窮學生,而且也沒有什麼可以給你,但我保證我會陪著你去面對我們的感情,我相信我們可以證明我們的愛情不是錯的!再說~如果我們真的怕出去會尷尬,我也可以說你是我弟弟呀!反正你看起來又沒有差我太多。】

『話是這樣說….但為什麼是我?我條件又沒有很好。而且,我相信你因該是一堆人在倒著追是不?

【你知道我喜歡你什麼嗎?當我看到你的時候...我相信什麼叫做愛,我喜歡你的單純不做作,喜歡你的體貼,也喜歡你的穩重,我說不上是什麼讓你這樣吸引著我但我在你身上看到了別人沒有的彼得潘。】

『彼得潘??你是說小飛俠的那個彼得潘?

【對阿!有著大人的心思卻不想長大,因為相信只有最真誠的心才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

『哈哈~那你不就是茱蒂囉?這樣形容我還挺特別的!

【胚!!亂說!我也是帥氣的彼得潘啦!誰跟你在茱蒂!唉呦~所以你是答應囉?

『答應什麼?...

【當我的男朋友啊!小傻瓜。】

『那,就看你怎麼把喜歡變成愛囉!先說好!我只是答應你"在一起",我覺得感情還是要慢慢來,而且我們對彼此也不夠了解,等我們真的了解彼此後,我覺得再談感情也不急。』

【所以你答應我囉!?Ya~~!小楓是我男朋友了!!>///<

『哈哈~你真的好小孩子!這樣就可以那麼開心!如果換做是求婚你不早就飛上天了?

【當然阿~我沒有跟別人告白過耶!這還是我對一次對自己喜歡的人告白。】

『好啦~時間不早了!都已經四點多了!我們是不是該睡了?

【好的!小楓,親愛的!那我們明天見囉!好好的睡。】

『嗯!斌,你也是,有個好夢。』

【晚安!愛你! :3

 

我關掉電腦後,躺在床上怎麼樣也睡不著

真的是連睡著了還是會笑醒,很多人都說初戀才是最美麗也是最讓人深刻印象的,其實不然,我覺得最讓人深刻印象的愛情,因該是生命中有這麼一個特別的人出現。

其實我常常在想上帝開了我們一個天大的玩笑!
或許是或許也不是,對於我而言,我認為這是一個使命的任務,因為造物主更愛我們所以選擇讓同性戀者更艱難的人生,畢竟甜美的果實並不是伸手可取得。

再者,我喜歡的是阿斌這樣的人,並不是因為他是男生,這點我可以很確定!因為就算今天他是女生變性的我還是會愛上他。
出櫃是好是壞我不得而知,但在於很多人的觀點,大部分的同性戀都是選擇反對或隱藏自己的身分,而且大部分可能都是已經被分辨出來了,嘴巴還是強硬的說自己討厭同性戀。
然而我會想著,那他們會不會也很恨自己,但卻自相矛盾的活在痛苦中?如果連那種討厭同性戀的話都說出來,那乾脆自己先了斷是不
我明白大部分的同性戀都因為家庭、工作、社會的種種因素,刻意的隱藏自己的身分與性向,就像自由大道裡的男主角"哈維·柏拿·米爾克",他一開始也因為工作的關係,不得不隱藏自己其實是個同性戀者的身分,但他最後卻說"要讓世人接受我,必須要自己先接受自己才行",道理在於選擇愛自己才有資格要求別人愛自己多一點。

並非說那些被稱為娘娘腔或者變性人不好,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個性自由與生活模式,或許那樣的模式已經是他們所選定的,但我真的好希望他們可以做到讓別人可以尊重他們的尊嚴,不應當說自己就是個女人身而非男人。反過來更要證明自己不僅僅是如此而已,而是要比一般人有更高的生活榮譽與景仰,譬如最近在電視開始串紅的"莉菁姐"就是一個相當讓人敬佩的對象,那樣的人才是值得讓人尊敬的社會標榜。

我知道很多同性戀都還對於現今社會有所恐懼,而我,也正要面對這樣的問題,但逢心自問一次,當我把自己鎖在那個衣櫃裡時,我不感到孤單寂寞嗎?每天走在路上都要想著,我會不會被別人認出我是同性戀,會不會因為我是同性戀而歧視我?
我該試著把自己放開吧?...愛自己多一點,至少現今社會並不像"哈維·柏拿·米爾克"那時代一樣不接受同性戀者了,而且尊重自己是同性戀,反而會讓自己本身的朋友或者社會場合的人士更尊敬自己。
我相信只有我才是獨一無二的,是該讓自己像張白紙一般純淨的走出櫃子了。

畢竟現在又遇到了他...一個開啟我心防的他,我想,就算再辛苦,至少他會一直陪著我的!

因為阿斌,我也愛你。

 

世界上不管是大愛  小愛  男女愛  男男愛  女女愛  都是愛

只要存著善良的心  哪怕在茫茫人海裡迷失了方向

愛  永遠都會在燈火闌珊處為你照耀著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小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