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號,我的生日耶>_<
20年我過的最Happy的生日,雖然下午要考2技獨招,不過也沒那麼糟拉^_^
晚餐的時候呀!老公公帶我到大湖的福爾摩莎吃晚飯(強力推薦),超感動說@_@,店裡的菜好吃不說,結果吃到我快吐了(吃太多了~”~),而且老闆的服務態度超好的,我很欣賞他的做生意態度,大家有空去吃吃看吧。
吃飽飯後,接著就回高雄,老公公辛苦了!為了陪我過生日還特地跟我回高雄。
到了高雄,哈哈~二話不說就直接衝7-11,果然去那裡是沒錯滴>_<阿圤特地買了蛋糕要替我慶祝,感動~>_<~結果勒!!蘋妹跟小倩在7-11大戰了起來,蛋糕摔角比賽,好個生日餘興節目@_@全世界的7-11也沒這家的熱鬧,差點就把7-11拆了~_~如果被大哥知道,我看他因該會扒了我們的皮吧-_-lll
謝謝有妳們的陪伴,滿心的感謝說不盡~~有你們,真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小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