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想...你們多久沒看到我的文字了??...
關心我的你們,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遺忘你們了?別...忘記我好嗎?...我受傷了...我跌倒了...願意扶我一把嗎?
是該學著自己站起來,我明白,也深刻的知道,好個比喻"國父革命十一次才成功",是否..我的愛情要×上幾倍才能成功?我哭累了...也哭不出來了...
想聽故事嗎?如果...你想不嫌棄的點下一篇吧...
算是我的奢望、期望、失望...如果,你願意就看盡我的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班小犬 的頭像
    班小犬

    【JB™】 I'm working on the forever part

    班小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