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突然發現,誰來我家挺好用的!!人氣一直不斷增+,其實最近一直常上首頁,感覺還挺不錯的^_^
認識了一堆不認識的人,或許是緣份,我不費時間的一個一個回訪,這樣我才可以交到更多讓我成長的有緣人,也很感謝你們常常來我的Blog逛逛看看。
其實好想找個人讓我吐吐氣...我才發覺,我一直以來都是在愛人,並非是別人愛我比較多,這讓我好無力...
曾經有個節目主持人,他想要照顧我,而且他很愛我,我想想...目前為止,我可以肯定他比任何人都更想照顧我一輩子,只可惜..我拒絕他了,畢竟我跟他年紀差太多了,至少當初我是這麼認為,當時我才19歲,而他已經31歲了,在那短短的2個月內我一直認為我是在利用他,這讓我感覺好失敗好犯賤!!因為我痛恨利用愛情的人,但自己卻這樣做...
說不愛他?只是沒有像其他的愛的死去活來,但確實是有愛,只是心虛比愛還多,他開車帶我出門玩,帶我去吃美食,就算是工作也會帶著我去認識一些值得認識的社會人士...
後悔嗎?!是..我在後悔,只要還有緣,我會想回到他身邊。只可惜我杜絕了所有關於他的消息,算了...只能期許未來可以在遇到像他一樣的人,到時候我會好好抓住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小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