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坐在學校的電腦前,心情還給他不錯的聽著老師講課,雖然私底下在坐著自己的事情~"~(老師sorry...)
今天突然想到說!!好久沒去坐火車了!so起了個大早,跑去左營火車站坐上8點26分的區間車,可能跟天氣有關吧?梅雨季節終於來了,今天的高雄開始飄起的雨,呼吸都濕濕的讓我老爸子不開心的一直在鼻塞~_~不過還是很喜歡下雨天~尤其我坐在火車上,就不知道為什麼咩...反正就是喜歡^_^
這幾天自己一個人再家睡,老實說...我沒有一次好睡過的,還是會害怕,夜深人靜時..孤單著一人...昨天的夜裡,多虧了電台放出"孤單的夜裡我不孤單"害我終於崩潰的哭出來,說真的,我真的好怕每天黑夜後一個人躺在床上,自己的床是很溫暖的,但心卻好冷...
好希望有人陪伴著我一眠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小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