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段時間沒打網誌,突然心情覺得很煩...
這裡的期中考一堆作業要交,煩都煩死了!!真希望像別人一樣考試就好..突然發現這幾個禮拜都一直待在六樓后座沒有在家陪老爸老媽,感覺挺不好的-_-a,一半是作業造成的,另一半是我想陪陪Bien,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_<真的煩到不知道要打些什麼。
這幾天只要一到晚上都會跑去Bien家過夜,累死我不說!真的是為了愛的人什麼都願意做,其實從湖內到歸仁也不遠,遠的是剛下班,一路從高雄市區騎車去歸仁,剛下課又站五個小時,聞了一堆100%都是毒的廢氣@_@,然後又一路沒精神的騎長途路程....我真佩服我自己有那麼大的能耐~_~a
算算...跟Bien也在一起第17天了,我...愛他嗎?這是此時此刻我的疑問,我的空虛...        愛呀!我當然愛,不然我為他做這麼多是做假的阿?!       好倔強,我到別人提醒時,才發現自己還是那麼倔強,一直以來都只知道為對方付出所有,當自己傷痕累累也不願對方看到自己難堪、自己的軟弱,好痛...真的好痛...
蓉,我知道妳很心疼我,也不喜歡我這樣去愛一個人。妳說:難道先前到現在的愛情你還沒學到教訓嗎?沒錯,知道你是愛Bien的,但也該為自己想想,當你每天不顧時間有多晚,都會不顧自己的安危往Bien家跑,你也知道你差點車禍兩次了...不是怪Bien或者你有錯,只是為自己好一點好嗎?
我知道...我都知道,而且我也累了,只是學不會而已,好想 停留在原地 徘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小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