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委幾個月的時間,看看自己的部落格,才知道我讓他廢墟了好一段時間,回顧了最後一篇網誌到現在快半年的時間(一大堆鎖著的網誌也算在內-_-a),我知道時間過的好快,快到讓我沒辦法停下腳步。
回顧這半年裡所發生的每一件事情,跟他分手後,隔沒一個月就讓自己有了新歡,但是又一個月讓自己變回單身,不知道是空虛還是複雜,心裡總覺得哪一部分怪怪的,怪到讓我發現”他媽的,我怎麼連自己在成長都不知道”,怎麼說…跟最後一個男朋友分手後,我沒像跟前幾個分手那樣,讓自己憂愁痛哭到死的想念他,是不是很愛?還是自己空虛一時不甘寂寞的才跟對方在一起,就連自己愛不愛都不知道?
用了幾天的時間跟好友聊天,她告訴我:因為我寂寞才會接受對方,並不是我的錯,畢竟再這段一個月的感情裡我還是很認真為對方付出許多,只不過,剛好再次遇到的對象又跟前幾個的狀況差不多,所以才會那麼快從感情裡走出來,不過這樣不是比較好嗎?你跟對方不是很和好的分手還是朋友?這樣就已經足夠證明你怎麼處理自己的感情了。
或許吧?...至少我真的很快樂,對目前自己一個人的狀態還是很快樂,而是不是真的是一個人我自己也不清楚…
蓉跟我之間的曖昧關係,發展到現在好像有點不可收拾了,我知道她想要的是我跟她在一起,但我明白..就算是有男女朋友的稱號我還是會很認真的對待她,不過在感情上我還沒真的想讓她為我做上什麼。
我不愛她嗎?說不上愛也不是不愛,這段日子一個人時,總有她的電話在半夜裡度過,而生活上也稱頭上已經在一起的,但自己卻突然有莫名的壓力在…想了一整夜,我知道自己的壓力出現在自己。
阿妹的歌,重複著聽著唱著,"我要快樂”、”平常心”,我知道目前的自己是想要一個人,還沒讓自己有伴的準備…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的安穩,哪怕笑的在大聲,心不是熱的,只有自己的決定是對的”
”我尋找的平靜,是我將來看電影,帶著一顆平常心,不必為誰心碎閉上眼睛,我需要的平靜,是敢回頭看曾經,那些為愛患得患失的情境,我選擇忘記”

今年就讓自己精采的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小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