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o<~~!!給自己三聲大聲吶喊發瘋中….囧lll
呵~!短暫的冬天假期快要結束了,真不知道該不該罵幾句髒話來罵罵老天這一個月帶來的超強冷氣~”~,唉…也不能怪誰,誰叫我房間有個大落地窗,再加上又是白瓷磚地,超冷!!晚上至少要給他開個暖爐,穿上超厚睡衣,在蓋上十打的被子才夠我~!哈哈!!老天打不死我這個小強-_-+到現在都還沒感冒哩。
算算這個寒假過下來,還真給他花不少錢!!荷包大失血阿~~>_<~~真不知道當時花錢怎麼花下去的!?不過錢幾乎都是花在吃的上面,算算看,這個寒假吃了3次寧記、2次巴沙諾瓦、3次佐佐義、1次達文郡、1次藝人館…ㄟ..因該就這些了吧@_@??天ㄚ!!!!我怎麼那麼會吃阿!真不知道老爸老媽幹麻幫我生了一個吃不胖的身體還有吃不壞的胃。(對那些注重體重or不能大吃特吃的朋友深感歉意~”~我沒刺激你們喔!!)
不過說真的,去吃的這幾家餐廳我都給他評價滿高的,特別是喜歡吃義大利麵餐的朋友,我會向你們推薦佐佐義,一個人大概消費200~300$,就可以吃飽一餐氣氛、服務、餐點都很好的晚餐,去到那裡一定要點一份義式酥炸雞喔!價錢180$,保證讓你回味無窮,地址:高雄市民享街97號TEM:07-2816869,地點在掘江85度C附近的小巷子,找一下就找的到低!…呵呵-_-a怎麼打網誌打到在幫餐廳打廣告??
ㄏ…最近又開始不甘寂寞了,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可能是昨天看完”P.S我愛你”的關係吧?還滿喜歡裡面的男主角那種對愛情的呵護、包容還有真愛不變的戀愛方式,說真的啦~!!有誰會不希望自己有那樣的男朋友&老公!?>_<阿!!努力努力!!GOGO加油!!再加把勁修愛情學分吧!今天向天空許願…希望自己可以遇到一個真心愛我,可以陪我一輩子難過、生氣、快樂的男朋友,就算不能一輩子..至少讓我能跟他在一起分享生活到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小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