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我得了相思病.
今天早上,突然全身沒力,好像感冒又稍微嚴重了許多,so早上的三節選修課程沒去上(希望老師大人可以發發慈悲別當我>_<),病厭厭的在床上,想起來卻又沒力氣,轉開音樂...聽到歌聲突然想起你,嘴角微微的笑了起來^_^自己才發覺好奇怪...
我好像..好想你,整天腦子裡都會出現你的影子,那個我曾經差點忘掉的臉孔,下午...收到你的訊息,滿心的歡喜自己都沒辦法比喻,我知道你對我好,但...我會害怕,說真的...你的一切對我來說都好真實,好珍貴,你疼我保護我,我都抱在懷裡珍惜著,唯獨..害怕這一切會在跨出那一步之後會慢慢不見...
我們彼此之間,了解對方最多的是你,你真的好好,我知道你不會離開我,等你準備好的時候請告訴我好嗎^_^
到那時,我會準備好自己,讓自己可以進入你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小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