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半夜1點半,我正想著你...很剛好的1點半,多虧六樓后座的小杰去台北,借我電腦用,不然心裡一堆事都沒辦法打在網誌上,堆在胸口腦袋裡好難過>_<
親親寶貝,想要對正在熟睡的or少了我懷抱難眠的你,訴說我的心情,老婆?小寶貝?我該怎麼叫你才好呢?希望兩者都可以證明我愛你很深,Bien,我的寶貝,從第一天知道你的存在,我一直在尋找有關你的一切,很感謝你在我的Blog留言讓我可以多了解你。
問:我到底愛上你哪一點?
寶貝,我愛上你的天真,愛著你和我之間的默契,只因為我們不曾相識但想的、做的、甚至是夢想都一樣,我很喜歡你的夢想,也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你夢想裡的地位,我想著:我住在一個靠海的小別墅,後面有花園,前面有沙灘,我跟最愛你住在裡面,保護著、呵護著,有時兩個人可以跟好友痛快暢夜,而大部分時間兩個人開心的生活,偶爾吵吵小架,偶爾一起看星空,這是你和我夢想天地。
雖然對不起常掛嘴邊是我不該,但那是害怕你不在我身邊,害怕哪天做錯什麼讓你離開,我習慣了,我想多了解你,才知道我該怎麼讓彼此都幸福,小寶貝,我知道,一直知道你愛我,也明白你心裡那份不真實的害怕,相信我,我要陪在你身邊,愛你到嫌煩卻因快樂捨不得我離去,我賴定你一輩子了,我愛你。
Bien我要做你一輩子的老公----B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小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