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能明白,我跟你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再發展著,不是愛情,但比友情多好多,問問我自己…我想要的真的是愛嗎?我想說..不是愛,而是比愛情更讓我欣慰的關係.
我知道,我跟你之間,還沒有情人的默契,不過..我真的已經很滿足了,從沒讓一個才認識我幾天的人了解那麼多,可能真的你太好了吧?你要知道,雖然你說愛你的人會很苦,但愛你的苦真的好值得,我希望我會是那個人,而或許…現在就是,只不過還像果實一般,還不到完全成熟帶著酸澀的滋味.
真的…處女座的我,很幸福的被獅子的你保護著,我不想說謝謝,而只能跟你說我愛你,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在我身邊溫柔的保護著我,而也適時的再某一個角落觀望著我的安危,別離開我好嗎?...在哪天當你非得離去時,請讓我還有你的消息,我可以沒有你在身邊,但我不能沒有你的一切,少了你在附近保護著我,我會像迷失在荒原的小孩,慢慢被世界吞沒,我已經…不能沒有你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小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