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開始熬夜了,自己對心理的空虛說著,該死的是咪咪這台電腦想打個豆號(,)都有問題-_-+,害我要一直記得用shift+v來複製,算了...有電腦用就該偷笑了!@_@
晚上接到老媽的電話,緊急的催促我回家,因為今天是老爸生日!!>_<真不知道我這個兒子怎當的-_-lll二話不說!騎著小黃一路飆回高雄,順便在楠梓火車站前的"多那之"買蛋糕,然後再去左營幫老爸買慢跑鞋當生日禮物,哈哈!!~~至少我還有盡到孝心咩^_^(偷笑...)
不過又因為禮拜伍要交一份商品企劃的電腦報告,要騎著夜車趕回六樓后座,當然囉!~順便帶了些蛋糕回來給蓉跟小杰吃,唉...此時此刻都沒人可以陪陪咬牙,單跟Sam要睡了,小杰再跟小橘甜蜜線上,蓉在上班...-_-lll突然好想哭勒!
幹麻不去找Bien?心裡浮現這種想法,     我不想去...因為我好累....至少,讓我可以一個人跟朋友待在六樓后座,不必為愛情心煩!
煩...真的好煩!!我不喜歡那種半開玩笑似的批評,因為你是我愛的人,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而且我也為你改變很多本來屬於我自己的模樣,說真的,我喜歡你也愛你,所以我不想改變你,而是一直包容,換成是你...可不可以也給我議點包容,雖然實質上是我當哥的角色,但我不想當願挨的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小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