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機會看到這封信的話,請你看完它.
答應我,你會看完的...
從認識你到現在也快四個月了,我應該是沒記錯的,這四個月我不能說快樂但我也不難過,
我所認識的感覺叫做幸福,一種好久都不曾有的感覺.
和你在一起的前後,我完全忘記那茫茫然度過的兩年自己難過的日子,你說我沒把愛給你,
那是因為你不願意承認你跟我一樣,畢竟長時間忘記一個人你是無法體會的,真的想忘記一
個你深愛的人是需要時間和另一個愛你的人出現才做得到,因為你我做到了.
我想告訴你,我愛你.而且真的很愛,你了解我為什會吵著想要去找你,而且就算找你也只能
跟你在一起幾分鐘我也堅持想要去找你的心嗎?再那短短幾分鐘的時間裡我是快樂的,沒有
其他原因,就只因為我和你不能常見面,而你卻連這一小點要求都不能應許我...或許你所
認知的愛情應該就是每天通幾通電話,偶爾放假出去吃個飯看場電影這樣就足夠了,但你不
解我所需要的不是物質也不是金錢和言語所能帶來的,我真正需要的其實只是你在我身邊就
好...
你知道嗎,從認識的那幾個星期到後來的幾個月你真的變很多,之前的你動不動就說想找我
,沒看到我你好像活不下去似的,而後來的你卻一直慢慢的裏我好遠好遠,後來頻繁不斷的爭
吵,也都是我一一在讓步,我想找你然後看看你感覺你在我身旁...這樣有錯嗎?
每次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卻不在,而電話那頭的你卻不知道我心酸的好像快變質了,我真
的很想問你,你口口聲聲說不會變心而且一定很愛我都是事實嗎?我只能跟你說對不起...
我真的無法只從你的話語感覺出來,因為你所說的話所做的每件事情好像都是應付我所做的.
如果...你跟我在一起你那麼不快樂,為什麼你不跟我說...為什麼還要給我支持下去的希望,
你真的不知道我很愛你嗎?...
這一切都讓我好無助,我好不容易認為我已經可以為你付出一切了,但到最後又是跟以往一樣
難受與難過堆滿了一切,你的冷淡真的比你說分手還傷人...難道你不知道嗎,真的,你沒辦法
放開心去了解對方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答應我,下一次的愛情不要這樣對他,愛情不是像你說沒感覺就沒感覺的,我很愛你,但我真的
不知道該怎麼活下去了...
別擔心我,我知道你做得到,只是我這次需要更長的時間來忘記你,我不知道是多久,而這段時間
可能會長到你認我已經不在了.
真的,別擔心我...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小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