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每打一次我愛你,我發覺我慢慢平靜下來....
你看到了嗎?...這是我愛你的重量.
好重...真的好重...但,我擔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小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