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意拿起一瓶顏料,在畫紙上塗上.
按著自己的心情,
讓畫紙塗滿連自己都不明瞭的顏色.
眼眶一陣酸澀,眼淚落下,落在畫紙上.
畫紙上的顏色,瞬間模糊.
顏色模糊,成了變調的顏色.
我的愛情,因為妳,頃刻變成了變調的顏色!

紅色的愛情,猶如眼色給予的感覺-(熱情);
這是熱戀階段的愛情顏色.

淡藍色的愛情,恰如顏色所賦予的味道-(舒服'遼闊),
如同愛情也可以經營的像友情一般,每個人都有私自的一個天空;
淡藍,天空專屬的顏色;
淡藍,快樂專屬的顏色;
淡藍,幸福專屬的顏色.這是交往很久的愛情顏色.

白色的愛情,像那雪花飄落的合歡山,帶著陣陣的寒意;
這是面臨分手階段的愛情顏色.

黑色的愛情,如那黑暗的世界一般,
伸手不見五指,毫無未來可言;
這是失戀階段的愛情顏色

乳白色的友情,像牛奶那般的顏色.
濃濃的'香香的...這種顏色,
用來形容友情,是在適合不過的顏色.

咖啡色的愛情,拿起咖啡色的顏料罐,
和著水在調色盤裡攪動.
此刻,我嘴裡的味道,是咖啡色的;
我心裡的愛情,是咖啡色的;
我筆中的幸福,是咖啡色的.
苦苦的'酸酸的'澀澀的...這是咖啡色給人慣有的思緒.

灰色的愛情,好像已經雨過天晴,
卻又好像快要下雨似的,一切都如此不明朗,
我討厭這種顏色,灰色,我不喜歡那種似有若無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小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