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恍神、發呆、傻笑....這是愛吧?我控制著我自己,但我卻沉醉在你身體的溫度緬懷,是不是這樣的我失去理智了?
原來...你看過了,我天真的以為,這是屬於我對你說不出口的秘密,不好意思...原諒我的想太多,只是我不知道你所想要的,是不是就是我所去追求的,我迷網著不知該如何去面對這樣的你。一年過去,我孤單的過完這一年,直到遇見你,我才明白當初愛的幸福是什麼滋味,我才發現,我比想像中還要喜歡你還要愛你,或許我不想失去這種感覺,這種我可以不用顧慮什麼面對你的開心。
真的不想想太多了,每個夜深人靜,我都誠實的分析著我自己,終於發現我比想像中的愛你,如果預見幸福的機率,要千萬分之一,就算要不顧一切,也要找到你,在你需要我的時候我會陪在你身旁。
別問明天的我們可不可能,至少我很珍惜現在,就是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小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