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放假,我確沒什麼心情與體力出門走走,剛剛吃過晚飯,回到自己的廁所時發現牙膏用完了,逼不得已騎著機車出去補充生活用品。
想想...都出來了,到處去走走逛逛吧!所以先去了公司一趟,目的是要跟當班班長排下禮拜的假期,基於不想休假,我只說了一句:隨便排吧!如果真要就一天。大概又會被排在禮拜日吧?反正我也習慣固定禮拜日悠哉的待在家裡了,稍微幫站長的老婆"曹媽"一起整理花園,全高雄市也就只有我們這間最漂亮了!有魚池&花園,連公共廁所也是外聘人員在清理,搞的好像是"花園餐廳"一樣。
整理差不多後,回想起月初的時候去了中山路上的"屈成氏",機車才剛停在外面的黃線區10分鐘而已就被拖吊,該死的濫政府!!所以這次改跑崛江的"屈成氏",乖乖的把機車停在機車格裡。
很妙...我逛個屈成氏被問了兩次我是不某某學校的,還是我認識某xx??-_-a不然就是從出店前一直被跟著看...天阿!感覺自己好像稀有動物,難道我有那麼大眾臉嗎??so我拿了我要的東西,迅速的結帳後離開,正要到停機車的地方時,又被剛剛問某某學校的攔下來,才知道對方想要我的電話,經過婉約的拒絕後,我用了一句"如果在遇到我第二次我答應會給你"把對方打發走了,其實心裡挺開心不是?!^_^
不想那麼早回家,乾脆又繞了路去10號書房逛逛,跟店員"阿丹"打了聲招呼,注意到店裡開始在賣同志飾品,其中有一條項鍊我看了挺愛不釋手,就跟"阿丹"訂下等到9月16號再來跟他買~~帶了幾本書,打算回家睡不著時可以看。
嗯...一天又這樣過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小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