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選擇放下了,帕佈颱風的午夜凌晨,謝謝你讓我在雨中,哭泣的忘了空間存在。
說真的,我仍然掛心著你,此刻也很後悔昨晚傳在你手機裡的分手簡訊,而且從昨晚到現在的淚水都停不了,害我兩眼腫的快跟阿嗚的眼睛那麼大,好痛…還好,我還是喜歡下雨天出去淋雨,得個感冒換個可以紓解壓力的時間~”值得”,好家在,隔一條街的7-11好友還沒走,小倩And志成看到我拎著拖鞋(因為偷跑出來,so穿去我媽的鞋子…太小了),全身被雨淋濕在加上哭的跟鬼上身一樣,差點跑去倉庫報警求救-_-+
雖然每次開口跟他們說話,說沒兩字就哭的淅哩嘩拉,不過還好他們認識我很深,買了啤酒,讓我邊喝邊哭了一個小時,有你們真好(有7-11真好~-_-),看我好很多的時候就幫著我調解心裡的情緒,告訴我,很多人都是這樣的,他覺得不想去愛,是因為他覺得我不懂他,所以他所需要的是很愛很愛他的人,但卻不需要自己很愛對方的,也因為如此,除非自己有像小強那種打不死的精神,還有像鐵一般的精力,否則到頭來還是得放棄付出的一切,難過收場。
我很訝異,為什麼他們跟我說的話,幾乎都和你一模一樣,也幾乎是你曾經說過的話,說真的…可能人生來就犯賤,而我剛好也是最犯賤的那一個…明明一開始就知道不會有好結果,卻還是選擇堅持信念走到這種傷心地步。
他們說是值得的,至少因為我愛過才會這麼難過…唉…或許吧!此時此刻,雖然淚還在流,但我好多了,至少真的平靜了許多,沒有昨晚風雨無阻的傻氣了….而我還很愛你,真的,至少我會慢慢放下的,在花個3年也不久呀!...或許在這三年,我會遇到一個真正愛我的人,或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小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