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嗯…你的生日呢!
本來喜歡下雨天的自己,突然好恨雨天,但只在今天恨而已>_<…或許讓自己有個藉口沒辦法去找你,會讓自己心底空虛好過一點,也只是一個假設的或許。
咒罵著帕布颱風,害我沒辦法,在今天對你那麼重要的日子陪在你身邊,該死!!該死!!該死!!>0<氣….
呵…看著上面剛打完的字句,我難過的流淚了,我在騙誰呀!…突然發覺好無助,真的!...非常無助,生日蛋糕買好了..是剛剛淋著雨,心急的跑到星巴克選取的,香濃黑巧克力搭配咖啡蛋糕,苦的好似我現在的心情…拿著蛋糕往你所在的方向看著,我在大街上蹲下啜泣著,雨一直下一直下,而且越下越大,讓我臉上的淚水分不清楚是水是淚,終於哭累了,騎著機車,盲目的往與你反方向的地方前進,終於疲憊的回到家,沒讓家人發現我拿著一盒蛋糕,打算明天的父親節喀完她(老爸對不起~_~)。
此時此刻,我明白的知道,並不是我沒辦法過去,畢竟我了解自己的能耐(哇哈哈~打不死的蟑螂,一個颱風想阻止我-_-+),而是害怕過去的自己沒辦法像預期的幫你過生日,我一直都在等你電話,等你忙完後…打來告訴我,你可以開開心心的讓我陪你過這一年的生日,呵呵…算了…與其過去看你不高興,乾脆一點待在家裡….
真的…我的心在滴血,而你永遠不知道我很愛很愛你…也不知道你的笑你的真其實就是我最大的快樂支柱…

生日快樂
演唱:劉若英

彷彿你就在我身邊
等待了一年 又一年
對你的思念
三百六十五天
我只等 這一天
勇敢地把從前

情人節快樂
變成
祝你生日快樂

I LOVE YOU
說不出口的傾訴
I MISS YOU
讓掛念 代替了 相處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 甜言也帶苦

I LOVE YOU
是最完美的結束
I MISS YOU
一輩子 靠今天 接觸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 都於事無補

今夜 有人陪你慶祝
不枉 我一年的孤獨
請你 原諒我 不多寫一個字
像 普通人糢糊
多一字 多份痛
今夜 我不想哭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小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