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過去了,而停留在原地的是一個沒有心的軀殼.
我和你之間過了幾個月去了,而唯一對這份愛情也僅剩下揮之不去殘缺的溫柔記憶.
和你認識的那天,我明白我已經喜歡你,雖然自己猜出你不可能是一個對愛情專注的人.
而從同事的口中,你得知我喜歡上了你,一個不該喜歡上你的我.
我要跟你在一起嗎?...這是我一直煩心的答案.
而輕柔的吻給了我和你初戀的回答.
我愛上你了...
躺在你的身邊,我知道這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時刻.
承諾是什麼...你可以告訴我嗎?...
因為我不需要,我只要你陪著我愛著我就好.
是我太心急了,還是我因該要失去我不該放太多愛的你.
和你的初吻,和你的溫暖擁抱,和你度過不想睡去的那一夜,這一切都被你的一封信所打碎去...
我知道你要讀書要工作,所以一直對你的冷漠對待深埋在假裝的微笑下.
因為何嘗我不是跟你一樣的人.
是我不該關心你嗎?...還是你真的不愛我了...
我累的快倒地不起了..
而讓我心苦到想失去味覺的,卻是這一切的付出只換來一句"我很煩了,不要在來打擾我了..."
你放我自由,但你卻是不想愛我急著把我推向孤單的懷抱裡.
那一夜的黑夜很漂亮,我沒有目地的一直走在街道上,而眼淚卻因為心理的你越流越多..
我對著空無一人的城市高喊著你的名子,你可以聽到嗎?...你聽的出我對你的愛情和思念嗎?...
我沒辦法形容我有多難過,直到現在也無法改變這個事實.
就算我到現在還是愛著你...
這城市,一直在飄著雪..
對我來說,這城市只有你才能溶化這樣的寒氣...
阿斌,希望你知道...
我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小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