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念你,半年過去了...還是很想念你...
最近的生活有經歷過平淡.有經歷痛苦.有經歷快樂.
2006年已經開始到現在快走完1月了.
我才發現我漸漸改變了很多.
一些想法.一些觀念.一些事情的處理.一些面對事情的態度...
有些朋友覺得很不習慣,但到最後她們還是感覺有時改變的我是好的.
不知道是我現在比較討人喜歡,還是人緣比較好些.
很多認識的男生和女生,都會無緣無故的親我嘴...
而奇怪的是,我並不想反抗,反而只覺得那暫時的溫柔是我所需要的.
到最後才發現,我的一切都改變了,但為存心還沒改變...一個一直愛著你的心....
跟他們親吻的時候,我是在想著你.
我才知道,我還一直愛你...
斌,如果你知道的話...
如果你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小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