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傷害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我不明白也很困惑...

2000$賺錢的好機會,我去到朋友家裡打掃他自己買下的小公寓,基於他是個髮型設計師,每天朝8晚12的生活搞得他沒好好打理自己的生活過。
在買下公寓的半年來,從來沒打掃過,搞得我整個人都很不舒服,也罷...畢竟是收人家$的。
剛進他的房間,引起我注意的竟然不是他房間的髒亂,而是他化妝台上的數罐的藥,仔細一看,我愣住了,是之前上過HIV治療課程所介紹過的雞尾酒藥。

在認識他的這段期間,算算也快數十年了,他的家人從不過問他的生活,所以在圈內世界裡他還算過得很得心應手,畢竟他的型整體算很好人也長得不錯。
但,我不明白這些年來,他為什麼一直希望我去玩男人,三溫暖或者去同志PUB當狩獵者,享受那一時的愉悅與勝利者的滋味。
我告訴過他,雖然我年紀比他年輕好幾歲,但我所經歷的,他絕對不及我的一半,每次都只是笑笑的說我傻。

愛又如何?不愛又如何?
同性戀之間不是都一直是這樣嗎?
真正在放感情的又有幾個?....

這是他的心聲,也是大多數同性戀者的心聲,我明白也領悟過,但我只想很沒品的大聲問你們一句!

他X的!你們愛過自己嗎?!

大多數的同性戀者,明明知道那種被傷害過的心情,但卻對別人也是如此,還是男性賀爾蒙就是如此犯賤?
為了等候一段感情的到來,我明白很多圈內人,每天每天得注重外表,注重保養,培養自己的時尚
而到最後卻被寂寞給打敗了,因為寂寞而愛,享受的是那銷然是縱的短暫,然後呢?
這一切只為了那幾小時?一次又一次的重來與徘徊,連自己都已經迷失漩渦之中。

其實每個人都是寂寞的,而在這場戲,自己的背影總是那麼的孤單與落寞
但在孤單與寂寞中,何嚐不讓自己去體會背後的另一種溫暖
自己都沒有辦法珍惜自己,不愛自己,又要誰能去珍惜你呢?
無法敞開心房去面對,而是天天在欺騙著自己,傷害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難道,只是告訴自己,我只是想過我要的生活.......
那種生活真的是自己心裡"切切實實"想要的生活嗎?還是每天過著敷衍的心態.........

我不得而知,也不想去體會那種心情,或許,這是他所選擇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小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