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期間不知道跟你之間發生了些什麼…我感覺少了些什麼,突然發覺這離我想要的愛情生活還有好大一些差距。
其實,我在尋找什麼,曾經那段時間我找到了,但我卻感覺我漸漸在失去了,並且失去的不只是我自己所擁有過的,就連你也一樣…
給自己好一段時間,沉澱自己複雜錯亂的心,我還是找不到方向大步走出去,我明白自己缺少的是什麼感覺,但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會讓我們彼此找回那種感覺,我愛你,而且也很在乎你,但明白的告訴自己,我曾經想要的愛情漸漸脫離你身影,不明白的是,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一切,我想逃,但卻逃不掉,面對愛情,我才知道並不是都那麼輕易的進行著。
我們之間,你知道缺少了什麼嗎?...或許你可以給我一個答案,別告訴我別想太多,我們之間的微笑談話越來越少,這是你可以發現的.
我沒責怪你,反而讓自己能更愛你,我相信這只是一段考驗。
所以我想跟你分享我對你的感覺,至少讓你知道你在我心中那份模樣。
想你天天能正常的吃飯睡覺,不外乎是在乎你的身體還有健康,你知道的,自己的身體常常頭痛,不時的肚子痛、胃痛,精神狀況不好,這些都是因為生活不正常造成的,你告訴我那是因為你學藝術的關係,我不怪你,也不希望你因此生氣認為我在管你,換個心情想想,我如果是你也會生氣,但我希望你可以體量我的心情,這些都是關心你的。
我不奢求什麼,對我來說有時候我只希望你可以有精神,開開心心的陪我一起去做任何我們想做的事。
最近我並不是常希望自己臭著臉,你不希望看到我不高興,但你可以看看自己的臉是不是讓你自己看了會開心,我是不該讓你看到我不高興的臉的,所以我逞強的笑,但我也是會累的,你知道我很愛笑,而我的開心難過不高興都在於你。
我想對寶貝說的話在這裡,寶貝有需要我改的地方嗎?告訴我別藏在心裡,讓我知道你在我身上缺少了什麼存在..
看完別不開心,因為這不是抱怨,我是想跟你聊聊天,但都沒適當的時機,用看的,可以想更多。
p.s小狼愛你喔!^_^看完記得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小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