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在心的下方 在暗處窺伺你的一切
是你每個呼吸 是你深夜陪伴的天使
你的一眼歡笑 讓我深信認識你有永遠那麼久
跟隨你的身後 與你度過天涯海角
我已是你心的每道傷疤
我是另外一個你

我開懷大笑著 那是因為你微笑
我淚流滿面時 只因為你哭泣著
我向你保證
會永遠堅持下去

當你感到獨自一人時 但你卻絕不孤立
當你以為世界讓你變的孤單寂寞
當你為世間的不公而哭泣不止
你可以放心
我會守候著你 始終如一
即使你覺得無依無靠 行走於暗夜的懷抱裡
即使你覺得命運乖戾 世界是虛實幻滅
你知道我會在你身旁
永遠守候著你

為不安的心祈禱吧 我們將永不分離
你會知道我在你身旁
你知道 我就在你身旁
一直守候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小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