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我的心,我的世界,我的天堂.
不管你是從何發覺這個世界,請你放開心去體會.
許多人認為我是個玩弄文字的人,是個對文字一竅不通的人,我想告訴那些人,
今日我想用文字表達我的心情,我的感覺,是我的自由,
要看不看也是你的自由,你如果點進來那是因為你好奇,所以我不怪你,
我想說的是,既然你已經看了,可以告訴我你的觀賞心得,不管好看不好看我都無所謂,
但我不能接受的是,你覺得我寫不好,要我怎樣寫然後寫怎樣,
拜託~!你他媽的是廢物阿!!我要寫怎樣還需要你來管嗎!?
就算你寫的比我好那又如何??我又不是準備當作家,既然你不想看不接受,就別看嗎!
個人有個人的看法,有個人的心情,
就像有人喜歡藤井樹有人卻說蔡智恆寫的比他好,這是一樣的道理,
在說我也沒打算出書,而且這就是我表達我心情的用法,你有必要在那裡543嗎!?
硍~!
給哪些喜歡在別人網誌批評的人!!
如果你是其中一個人,那我告訴你,有種一點就讓全世界都接受你所寫的東西!!
如果有一個不接受,那我看你乾脆去自殺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小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