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心情...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沒有高興,也沒有難過,只是覺得好像少了一個東西似的...
我愛你嗎?...
我對自己回答是的.
但是我看著你的臉,你的背影...我總覺得找不到全部的依靠.
被傷害許許多多,一次又一次我不敢在太相信愛情.
所以我些許懷疑你是不是跟其他人一樣,只是想騙我上床...只是想要我的身體...
我喜歡抱著你睡覺的感覺,這一眠是我長久一來再次感覺到好睡的一夜.
我很安心,很平靜...
但,為什麼現在我卻感到很空虛...
你可以告訴我嗎?
蘇...我好累...
我想要你永遠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小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